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美食-Fruit Mania/水果風主題餐廳(已歇業)

下班後,拿著幫小阿姨最喜愛的RAIN的最新日文單曲CD與海報到內湖給她。原本怕塞車會浪費時間的我,打算把東西交到小阿姨手上之後,就想打道回府。阿姨卻留我下來等她下班,之後一起去吃飯。大約到快8點吧,小阿姨事情弄得差不多。就前往小阿姨說的這家店…
中文店名:水果風主題餐廳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仁寶大樓後方)
電話:(02)8752-3286
傳真:(02)8752-32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AM10:00-PM10:00
義大利麵、精緻午晚餐、下午茶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也一邊和店內人員聊天,在一進門時我發現他們家可以無線上網。事實上他們家的環境除了用餐外,要坐一個下午來上網也是很舒服的。於是我問了一下,這邊上網是否要錢?答案是免費,而且還是中華電信的網路。只是我不知道訊號如何?用起來怎樣?我也不知道插頭多不多,因為今天NB沒帶在身上。改天再專程去試試看好了!

這家餐廳既然名字為「水果風」,很顯然的。很多菜都是以大量的水果、蔬菜來入菜的。光看他們家Menu就覺得色彩繽紛,另外,食物種類滿多的,價錢在100至300之間,平心而論,以這樣的價錢來看,食物的口味與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再加上環境讓人感覺很好,雖然我只來一次,但是我覺得這是可以再來的地方,另外,也是值得推薦朋友們前來的一家店。由於我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在小阿姨與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我點了德國豬腳套餐。看了一下,如果只是單點德國豬腳的話,也只要199元耶!滿划算的呢!看看套餐有什麼呢?
沙拉
今晚的沙拉,服務人員說是特別幫我們製作的。意思是說和一般的套餐沙拉略有不同,我是不清楚,不過經常來吃飯的小阿姨是說略有不同,另外裝盛的器皿也較一般不同。一般是用像碗的器皿來裝,但今晚卻是用盤子。
蕃茄蔬菜湯
蕃茄蔬菜湯,這道還可以,不會難喝的湯。
香蒜麵包
就是一般的香蒜麵包囉!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味道還不錯囉!口感也很OK!
熱咖啡
咖啡還可以。
Cheese Cake
味道、口感都還不錯的原味起司蛋糕。

接下來下面3張照片,第1張是他們家Menu封面,另外2張是他們家局部的裝潢擺設,就先寫到這邊吧。
Menu
店內裝潢1
店內裝潢2

3 則留言 :

  1. 咖啡的杯子比咖啡吸引我耶
    至於其他的....
    除了德國豬腳一律跳過!: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他們家的咖啡真的還好,雖不是最好,但還可以啦。不過,真的就像單姐說的,其實我在拍那杯咖啡時,我的焦點是設定在杯子上,我也是覺得杯子很好看啊!

    原來單姐被那盤德國豬腳給吸引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該店因老闆和老闆娘回鄉繼承家業而終止營業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