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一點半,醒了

7/1忙了一天,用過飯後實在是累到不行,整個人已經坐在電腦前夢周公。快快去洗澡,8點半就上床睡覺去。不過,5小時後,7/2的1點30分,我卻睡到熱醒了,還看到英格蘭與葡萄牙PK大戰,終場葡萄牙在PK大戰以3:1大勝英格蘭,又讓英格蘭無緣晉級四強!

比賽看完,我現在精神正好,所以拿出NB在客廳邊看電視邊上網。等會再去小瞇一下好了!現在一邊看世足精選報導,一邊看大家的blog中!:)好熱,一點風也沒有,光是坐就可以坐到流汗,噁~!

2 則留言 :

  1. 光是坐就可以坐到流汗 <--- 跟新加坡還真像!好了你可以來了,不怕被烤成焦糖了!ccc...

    P.S. 我要調試上班心情了哦,還要準備重考,所以會嘗試不上MSN或Blog那麼頻密了。不過周末我還是會看看你和大家的blog的啦!:D

    回覆刪除
  2. 單姐加油啊!謝謝哦,原來新加坡也是像台灣一樣這麼熱啊!那…我想應該沒什麼好怕的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