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麥吉蘇打小薄餅起司口味

麥吉蘇打小薄餅
之前去東湖志工家聚餐前夕,約了要一起合作的志工吃飯,順便討論菜色、食材等細節。用過餐,事情也討論告一段落後。志工想去新光三越逛逛,順便去看看有什麼調味料可以先看看,但不見得要先買。結果逛一逛之後,志工說她有禮券,想買點零食。要我推薦,結果看一看之後,我向志工推薦上圖這款「麥吉蘇打小薄餅」,很久之前我吃過一次。對它的味道非常喜愛,有起司的鹹香味,可是味道又不會太重、太鹹與太油,吃了不會膩,又可以有飽足感,口感又非常的脆,讓我非常喜歡。而且裡面是小包裝,要吃的時候一次拿出一小包即可,每一小包有4片,每片又可分為3小塊,份量是很OK的。所以把這款我很愛的餅乾推薦給志工。想不到志工拿了兩包,結帳後居然送給我一包,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品名:麥吉蘇打小薄餅(起司口味)
原產地:菲律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