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好用的Google Notebook

Google-Notebook
自從最近Google將許多提供的服務加上繁體中文後,我也慢慢的來研究使用。以Google Notebook來說,其實早在剛推出時,我就已經有加入Google Notebook的使用,只是英文的環境用得有些不習慣。再加上那時沒想到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收在這項服務裡,以致於中斷了一段時間。

直到最近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後,我突然想到一個不錯的用途。既然是筆記本,就是拿來紀錄一些東西用的。我想到平常會從新聞網站上看到一些美食、素食、服飾或保養相關文章,以前都是把網頁貼到Word再儲存起來。等到有想到要用時,再找出來看看。不然就是用手抄!不然就是加入書籤,但是,有些網頁具有時效性,可能過些日子就不見了。可能要找也不太容易,我就發現這個Google Notebook的好處是,可以幫我把這些不錯的,具參考價值的網頁內容「擷取」後,儲存起來。待日後有需要時,可以提供查詢。

現在,我的Google Notebook可是網羅不少從網站上看來的還滿不錯的文章,分別美食、素食、保養、服飾等,有機會如有順道經過,就可以順便去看看兼品嚐。Google Notebook這個服務真是滿便利的功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