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陸壹濃縮與康寶藍

20071107753
這是帶同學去吃素咖哩那天,和同學分道揚鑣後,我和朋友一塊去喝咖啡。那天,為了明顯感受「康寶藍」與「陸壹濃縮」的不同。特別前後點了「康寶藍」與「陸壹濃縮」品嚐,外觀看起來非常類似的兩杯,光是咖啡的味道就不一樣,更別說鮮奶油上頭有無灑梅子粉的差別。整個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那天很明顯的我就可以清楚的比較出來兩者在味道上及口感上的不同。那天喝完後,拿了手機把喝完的兩個杯子擺在一塊兒拍照。基本上,都喝光了,也看不太出來哪杯是什麼飲料。只有我自己知道,左邊的是「陸壹濃縮」,右邊是「康寶藍」。真正的重點在於,我在拍杯子上的圖案,這兩個杯子我在喝濃縮系列還滿常用到的杯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