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蘿蔔園健康麵食館

中午同事約一塊兒用餐,我來到這家來第二次的「蘿蔔園健康麵食館」。直接來看中午我們吃了哪些吧。
招牌抄手
這是我的招牌紅油抄手,吃得出來食材都算新鮮,簡單說是「質」不錯,口感也還OK。
招牌乾麵
我與同事都有點的「招牌乾麵」,麵條口感是軟了些。但是,味道和食材的質也是還可以的。
招牌餛飩湯
同事的招牌餛飩湯,不過我沒品嚐,故無法分享心得囉!
蘿蔔排骨湯
最後是我的蘿蔔排骨湯,湯頭還好,排骨也還好,蘿蔔口感不好吃。

也許,很多人看到這會覺得這是一家品質還不錯的店。確實,他們的動作快、店內環境乾淨,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還不錯,食材本身的品質也是OK的,烹調出來的口感還可以。可是,我無法接受的,也無法想透的是,為何他們要放那麼多味精呢?吃完讓我覺得不舒服,如果不加味精的話,光是吃食材新鮮的原味,真的會更好。可惜…

店名:蘿蔔園健康麵食館懷寧店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24號
電話:2375-606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