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乘「機」而來的おみやげ

有朋友出去玩了一趟,回來還帶了些許「おみやげ」回來分享,感謝吶。
DSCN6437DSCN6438
這是「蘋果煎餅」,左圖是正面,右圖是它的作法圖解。這個包裝袋好漂亮,忍不住就想拍照留下來,而且製作流程圖解簡單易懂。相信不用我說明,就可看得明白。
DSCN6442
拿到這「蘋果煎餅」後,我放在包包裡,打算回家後來細細品嚐。結果,可能是回家的時候,因為包包在行徑當中產生晃動,使得「蘋果煎餅」受到擠壓而破損。但是,卻不影響煎餅的美味。這個煎餅就如同包裝袋背面的圖解一樣,脆脆的餅乾裡可以嚐到蘋果汁的氣味,在煎餅的正中央,真的有一片切成薄片的蘋果片,與煎餅一塊兒烤,而有蘋果薄片經過烘烤後的味道,就跟新鮮蘋果在空氣中經過氧化後,所產生的味道一模一樣。這塊餅乾的滋味散發出來的,盡是蘋果的味道與香氣,煎餅口感香脆而不甜膩,而且厚度非常薄,是一款非常好吃的零食。其實參考圖說之後,我們發現其實可以自己在家裡做耶,其實是不難的小餅。
DSCN6439
另外,這是朋友送的森永出的巧克力。雖然成份上標示是含有糖的,稍為有甜的滋味,但是巧克力的口感很潤滑濃郁,滿好吃的,一盒裡有9個,已經被我在短時間之內吃到只剩下一個。另外,這巧克力質地滿不錯的。好在這幾天氣溫較低,巧克力較無融化現象,可是,光只是拿在我手上,我就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表面有點要在我的手指間融化,只能快快將巧克力送入口中。9顆巧克力,就在寫這段文字的時間裡,一顆接著一顆在我嘴裡消弭於無形。
DSCN6441
最後,這是一串很可愛、很漂亮的手機吊飾,也是朋友送的。雖然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就算有我也不想掛在手機上,怕甩來甩去給刮花了。決定去買個3M的無痕掛勾,掛在我的電腦螢幕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