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五訪原味咖哩屋

前天找同學去吃原味咖哩屋,由於原味咖哩屋有素咖哩,讓我想到可以帶有吃素的同學前來吃飯。另外我還和一個朋友相約也要來這吃飯。
素咖哩
這是同學的「素咖哩」,料多味美啊,都是新鮮當令蔬菜,而且每一種口感都很好。同學嚐了也很愛,可惜,老闆的辣椒醬裡有大蒜,不然,同學也是愛辣一族,只是沒我吃得辣罷了。
茄子魚香咖哩
這道是我的「茄子魚香咖哩」,茄子軟綿而不爛,仍保有應有的色澤與形狀。魚則是使用圓鱈,圓鱈的肉質,吃得出鮭魚的滑嫩卻不油膩,肉質上則是有彈性與咬勁,很好吃!咖哩醬汁的味道很溫和,這道主菜我還滿喜歡的。
印度烤餅
這是老闆招待的「印度烤餅」添加的香料有阿魏、黑胡椒、肉荳蔻等,烤餅口感很脆,品嚐的過程中不時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還帶點辛辣味,我和同學都很愛。
蛤蜊蔬菜咖哩
朋友是最晚到的,這是朋友點的「蛤蜊蔬菜咖哩」,蔬菜一樣很多,而且跟素咖哩一樣,都是當令蔬菜,蛤蜊肉新鮮,但是煮得稍為過火些,肉煮掉了,有略縮水一些,但沒有太老。朋友也是滿喜歡的。

後記:從生日當天第一次去,到前天這餐已去了5次,是該暫緩一會兒了。休息一陣子再去嚐鮮吧,最近來換換口味好了。另外,也是我真的累了,今天很疲倦,所以文字寫得少,想早點休息了。

原味咖哩屋(雖與公館那家同名,但與公館那家無關)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
電話:(02)2396-187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
p.s.老闆目前周日固定休,其他日不定休。建議前往之前,先電話聯絡是否開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