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飲咖啡配話語

20071223877
正在和爹娘用餐的當頭,聽到房裡的手機響。原來是同學想找我聊聊事情,在餐桌上跟爹娘提了要出門和同學聊天,趕緊吃完飯就又出門了。原本同學想去壹陸壹,考量路途較遠,所以我將同學帶到長安西路坐坐,好好的聊一聊。同學心情不太好,我幾乎只是靜靜的聽,偶爾發表一些意見,把我這個旁觀者所感覺的告訴她,後來,她似乎有聽進去一些,言談中我看到她眼眶中的淚水,只是沒有流出來,不曉得她想到什麼。一直坐到10點店家要休息,我才領著同學離開,刻意走了點遠路,慢慢的送同學到捷運搭車,目送她上車後,我才回家。只是,她好像忘了打電話給我報平安,希望她沒事。同學來電了,沒事就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