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年留言板

新公園盛開山櫻花
有鑑於Cbox留言板免費功能僅能保留100則留言,即日起改用blog作為留言板使用。

12 則留言 :

  1. 這個就沒有限制多長還是多少則了嗎?

    回覆刪除
  2. 是啊,沒有篇則的限制,每則留言也沒有字數的限制。不過,我應該每年會重新弄一個留言板。

    回覆刪除
  3. 我在「寧靜的宇宙」中留言~

    回覆刪除
  4. lei42510,謝謝你的留言,我有看到了。有機會的話,歡迎來這空間走走,或到我公司來逛逛找我也行喔,歡迎你!有空多聊聊吧。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撥冗留言.偶然逛到這兒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不過慢活的我對好文總要細細品嚐,慢慢回味,碰巧逛了臺博館後才來,讚嘆不可思議的距離感呢!若您不介意的話我會常來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juno來留言,歡迎您來看看囉。這裡只是自個兒的文字記錄而已…

    回覆刪除
  7. 國慶節快樂!好久沒來,最近很忙。對不住啦。

    回覆刪除
  8. 嗨嗨!小痴賀,好久不見啦!
    你還記得台灣的國慶日喔,呵呵
    對啊,很久沒看你來,
    也看你的博客很久沒有新文章,
    工作這麼忙碌喔。
    保重身體耶,
    有空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9. 不止是國慶日吧,今天是辛亥革命97周年。可是大陸媒體都沒有提,有點失望。

    真想像你一樣有很多時間到處走動到處吃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
  10. 是呀,也是辛亥革命97週年。不過你們政府的媒體,應該是會刻意淡化處理吧,這我倒是不會覺得奇怪啦。

    呵呵,吃飯每天都在吃啊,我只是會把一些特別的記錄下來而已啊。

    回覆刪除
  11. Jun, 不好意思,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前2天請你幫忙的mail? 要麻煩你修改'點閱計算程式':

    (這裡沒辦法PO程式碼, 只好請你再去看一下e-mail...)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2. to boy39

    不好意思還讓你留言通知,
    我已經更新完畢,
    辛苦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