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MORI森製菓-Ambrosia生巧克力本尊現身

拿到巧克力時,正巧感冒,所以巧克力被我冷凍好長一段時間。直到中午用餐時,才拿出一盒置於室溫。用完餐後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同時,自己也吃了幾顆,滋味真美好!有關品嚐心得,就直接看2007年12月27日的心得吧。
MORI森製菓-Ambrosia生巧克力
這是大盒的巧克力,盒裝外觀。
IMG_2614
盒蓋內面,上為森製菓網址。
IMG_2616
初看盒裝內部。
IMG_2618
IMG_2619
拍攝不同的感覺和盒內的DM。
IMG_2620
巧克力終於現身,已經先被我吃掉幾顆囉,呵。
IMG_2621
來一張近拍吧,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啊。

商家名稱:MORI森製菓
老主顧服務專線:0988-164-617
FAX:04-2315-2832
Skype:森製菓或mori2007
E-mail & MSN:morisweet@hotmail.com

6 則留言 :

  1. 這是380元一盒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2. 沒錯!
    剛連到他們家網站,才發現原來網站改版了。而且還多了不少新口味,有興趣的人不彷上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大推!!!
    我本身也嚐過森製菓的獨家口感
    很迷戀森製菓的生巧克力和布丁
    餅乾的口感酥脆香濃
    他們的蛋糕也是醇綿不膩、入口即化的好味道~~ > <


    店裡面有更多可以搭配獨家口感的單品咖啡和茶飲
    還有很多專屬風格的客製禮盒可以挑選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那個「埕禮的月光」的禮盒
    這個設計還得過「台灣OTOP地方特色伴手禮【中秋好禮】設計大賞」的第2名喔!
    送禮用他們的禮盒絕對有面子~
    而且還可以讓你搭配很可愛的手繪風格小卡 >///<~
    那種手繪線條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現在配合中秋節森製菓還打算推出抽獎送免費「生巧克力」的活動喔!
    訂閱樂天購物商城的電子報也能看到相關訊息
    快去森製菓的網站留意消息發佈吧!

    對了,其實森志菓裡面是有洗手間的喔!^^

    森製菓店面位址 ─ 台中市北區華興街51號
    森製菓網路位址 ─ http://www.morisweet.com/news.asp

    回覆刪除
  4. 謝謝留言,
    森製菓剛開始時只有巧克力,
    後來的開發商品我都沒有品嚐過。
    早期森製菓也只有網路或電話訂購,
    後來才有實體店面。
    所以什麼後來的禮盒我都不清楚,
    看您的留言,
    您應該是森製菓的員工吧,
    謝謝您提供森製菓的訊息呀,
    我的確很喜歡原味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5. 噗!
    我是做設計的
    負責他們的案子
    所以可以免費吃他們的點心吃到哭~~> <

    從前我真的是很愛看甜食沒有很愛吃
    ﹝因為點心常常都太甜,看比吃幸福....﹞
    吃到森製菓的點心真的會覺得自己之前根本不算吃過甜點~XD~
    還有我提供的那個送生巧克力的抽獎活動也是森製菓告訴我的,所以絕對千真萬確XD~
    真的要把握機會去抽那個大獎啊!
    也多去森製菓網站逛逛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原來您是負責森製菓設計的案擬喔,
    免費吃他們的點心,吃到哭,
    真是我難以想像的。
    那森製菓得到設計大賞的中秋伴手禮盒,
    也是您設計的囉!好厲害啊。
    再次向您感謝啦,
    我等會就上去看看他們的網站,
    去參加那個抽獎活動,
    謝謝您這麼快又來回覆留言呀。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