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悠揚詩篇、Amy餐聚

茄子雞肉冷盤
上星期某天才東區吃義大利麵之後喝咖啡,今晚就接續第二次的餐會啦!只是地點從台北東區轉換到永和,一樣是吃義大利麵之後仍是喝咖啡。只是今晚比較特別,由於我比較早到,本來還拿本村上龍的小說在看,想說等兩位到了再一塊用餐。只是自己也看書看到餓肚子,所以就先點餐啦,而且還特別點套餐慢慢吃,總算在我吃蒜片辣味義大利麵時,終於見到兩個人來了。結果,貪心的我,看到別人吃,我也不想在旁邊閒著,又點了一盤白酒蛤蜊麵,下場就是吃太多,鬧肚子疼。當然,今晚的重點是拿幾本我自己買的書和DVD,分別借給悠揚詩篇與Amy。然而,除了吃飯外,重點還是在聊天,我絕對相信,我們聊天的時間一定比吃飯的時間還要多!只是吃完飯後也已接近9點,於是,為了有更充裕的時間喝咖啡,去咖啡店這麼多次,以往都是從佰分百散步去咖啡店;這次可是破天荒搭計程車到咖啡店哩,不過說實在的,我也很久沒這麼晚才去喝咖啡了。短短的一小時,我喝了兩杯濃縮,悠揚詩篇與Amy則是各自一杯拿鐵與榛果奶茶。雖然今晚很趕,但是,至少談天說地很愉快,享用美食與咖啡也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