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突如其來的聚餐

辣湯寶麻辣火鍋
原本預計下班去喝杯咖啡後回家,哪知半路接到電話說一群人要到大直吃麻辣鍋。算算時間,喝完咖啡再去可能會來不及,只好捨咖啡,回頭再搭捷運往反方向去。

其實今天是老爸等一行六人從吳哥窟旅遊回來,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突然就有人提議要一塊吃麻辣鍋,就這樣多人分頭進行集合,有從桃園機場直接殺來的,有從台北車站趕過去的,有從和平東路過來的,反正各路人馬大約都在半小時內到齊就是了。

只是最早到的我,早就餓扁了。所以當小妹和老媽到時,我們就先開了一桌。這張照片是我們剛開桌我拍的,盤內那些食材當然都是我夾的。他們的麻辣湯頭味道我還可以接受,較不是我喜歡的。我是喜歡辣,但是有香氣更好。不過,他們的食材品質不錯,牡蠣很大顆、很新鮮。蛤蜊也很新鮮、甜美。豬血糕好吃,牛肉、羊肉很新鮮、魚片好吃,大腸頭、牛肚、脆管、鴨腸品質都很好。金針菇很新鮮,南瓜、芋頭口感也挺好的。不過,今天牡蠣很新鮮,所以我吃了很多,還有一堆的大腸頭和牛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