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好玩的宅度計-測自己Blog有多「宅」

宅度計
從Goston's Blog看到「超準確部落格資料探勘宅度計」這網站,好奇的我輸入自己的網址,測得結果如上圖,還真是有夠「宅」,而且還滿準的嘛。有興趣的人不彷去玩一玩囉!

美食店家宅 33.5﹪相當宅
旅遊地名宅 31.2﹪相當宅
倒是電視電影宅,才6.7(有點宅),真是有點出乎意料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部落格最宅關鍵字」:咖啡,哈哈!我是很愛咖啡,但為何咖啡是最「宅」關鍵字哩?
絕對宅度:146﹪(我承認是愛開電腦,愛寫blog,但我可不是成天只愛待在家不出門的人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