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平井堅將出新專輯FAKIN' POP

キャンバス/君はス・テ・キ
キャンバス/君はス・テ・キ
昨晚上線時,從平井堅ニュース這個網站來看一些平井堅的消息,發現網站首頁的圖片改了,想說該不會要發新單曲還是專輯吧?結果看到release才發現上圖的單曲是今年2/20那時候發的,看到曲名,才想起之前在荷蘭的Bryan提過這張新單曲裡的歌啊。
FAKIN' POP
只是昨晚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張,結果點進去才曉得,原來這是平井堅即將於3/12發行的最新專輯FAKIN' POP,當然又是我一定得買的一張專輯了。原本想說上面那張單曲沒買到,不過看看專輯,其實裡面也有收錄,更何況我之前買的幾張單曲,例如POP STAR、バイマイメロディー、哀歌、君の好きなとこ、fake star,我都有買,只是這次FAKIN' POP這次的專輯就全部收錄在裡面了,真不知該說什麼。平井堅就是有辦法讓我從荷包掏出錢敗下單曲。

另外也是從平井堅ニュース這個網站發現,平井堅又另外弄了一個新的官方網站-平井堅,也許這邊以後會做為主要的發佈消息的管道吧。我想,就來聽聽キャンバス/君はス・テ・キ這張單曲裡,キャンバス、君はス・テ・キ與Cry&Smile!!,這三首歌好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YNUAFberU]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