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明星換店長


公休的第二天上午到公司幫志工驗收三樓展覽,歷經2小時的考核後,志工順利通過驗收。接著志工就找我去明星吃飯,今天的驗收,早在一個月前,我們約定好。上星期我利用中午吃飯休息時間,還特別到明星訂位,就已發現沒看到原本的店長傅小姐。今天中午去用餐,好奇的問了來點餐的服務人員,得知之前的店長傅小姐已經離開明星。難怪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店長了,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問傅小姐到哪去工作。只是讓人覺得很突然罷了,所以,今天這頓餐也算是他們換了店長後,我第一次來用餐,基本上,餐大致上都還可以,唯獨我特別點的羅宋湯,喝起來的味道較淡,不濃稠,也沒有酸奶了,與以往那種濃稠的湯完全不同。不曉得是否因應物價上漲而調整?和志工聊天、用過餐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5 則留言 :

  1. 你和明星真熟,連換店長也知道 XD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和之前的店長,還有一些之前就在的服務人員熟而已。再說,去訂位的那天,我其實就覺得怪怪的,一方面是沒看到之前的店長,反而出來的是一位我不認識的人。而那天又沒見到熟悉的服務人員,所以也不方便問。只好今天趁點餐時小聲的問一下服務人員,沒想到是這樣的的答案。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James有沒有類似這種和店家的老闆或店長相熟,在對方知道自己的用餐習性,甚至是會討論店家食物的心得的分享和感覺。可是,在老闆或店長換人之後,那種原本熟悉的感覺,例如原本知道我愛喝肯亞咖啡而會特別好好煮,甚至是當他們有推出新菜時,會特別打電話找我去嚐嚐的那種相熟感覺,就完全變了味。對我而言,又要重新適一位新店長,同時,也是重新審視店家食物、服務與環境品質的時刻。

    回覆刪除
  4. 以前和一些咖啡廳的吧台熟,每每養成多喝幾杯咖啡的習慣,換人泡,不一定不對位,只是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種情感是很怪的,後來每次路過這種店,每每不忍駐足,會有「江山依舊在,只是朱顏改」的傷感。年紀漸長,必須戒這種情愫,美其名是成熟,實是不能再承擔這樣的失落。

    回覆刪除
  5. 啊,那我跟一樣,也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