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新公園流蘇

P1000226
P1000237
中午快速的吃了自己帶的午餐後,就帶著相機到公園去那看唯一一棵流蘇開花的情形,真多啊!中午雖然很熱,但是,也不少人拿著相機去拍,其他照片
P1000242
上面這張則是台大的流蘇,台大的也開得很茂密呢!其實台大應該也不少棵,只是下班去天色漸暗,拍出來的感覺就沒這麼好。

4 則留言 :

  1. 流蘇花好漂亮呀。^^

    之前看到"海芋",光看字面,以為是海里的什么,后來去google才知道,原來也是花的名字.

    流蘇之前在北京的公園也有見過,只是植株比較jun的照片里矮小很多,不是棵"樹".但是之前都不清楚這種花具體叫什么名字.

    盛花時節.真美好.

    jun要保重身體,早日康健.

    ps,你要穿高跟鞋咯~嘿嘿.

    回覆刪除
  2. 台灣有些物種也許是妳在北京不曾見過的,同樣的,如果哪天我去旅遊也有可能看到我不曾見過的東西。

    謝謝關心啦,我才不想穿什麼高跟鞋,倒是得好好找穿鞋是真的。

    對了,每次見到搖滾少女造訪,我總會想起一個問題,卻又忘了問。話說你們不是網路會封鎖blogger,怎麼看妳好像很常來我這看文似的,似乎沒有任何管制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畢竟北京是北方,臺灣是南方。氣候等等的因素,一定很多生態生物方面的東西有不同。呵呵^^

    我現在在法國,所以可以常常過來看你的blog.我也聽朋友說在中國國內,確實blogger是不可以訪問的.我過不久也要回中國了,一直在想,那之后可能就不太方便過來看你的blog了.那會很遺憾的.

    但是雖然是封鎖,如果想的話,聽說還是有各種方法可以訪問一些網站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因為在法國的關係,
    別說遺憾,
    還得感謝妳來捧場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