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耶路撒冷求平安 A Prayer for Peace upon Jerusalem

耶路撒冷求平安 A Prayer for Peace upon Jerusalem
「耶路撒冷求平安」是張基督詩歌專輯,由本身非常虔誠的基督徒耶路所製作。而我,並不是基督徒,原本很擔心這張專輯我會不會無法接受。結果,在完全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的狀況下,來聆聽這張專輯,就只是以單純的聽一張CD那樣的心情來聽這張專輯。聽完之後,我滿喜歡的,整張專輯演唱的部份,完全由耶路自己包辦演唱,耶路的聲音真是非常不錯啊。專輯裡所有歌曲單純的音樂曲只有少數,大多是耶路演唱,而配樂也非常簡單,僅以鋼琴、小提琴與吉他伴奏而完成,頂多某些歌曲有再加混音等後製工程,製作上很簡單。但是,在我聆聽之後,卻獲得到一種平靜安寧的感受。而且,部份歌曲的長度較一般歌曲的長度來得長,但是,絲毫無攏長不耐之感,反倒是我還覺得怎麼9首歌這麼快就結束了,一聽再聽的結果是百聽不厭啊。

  1. 頌揚生命的主(5:30)Praise to the Lord of Life
  2.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6:14)A Prayer for Peace Upon Jerusalem
  3. 美麗的製作(4:34)Beauti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4. 愛的祝福(4:02)Blessings of Love
  5. 尋見(4:33)Search
  6. 傾吐(3:20)Whisper
  7. 哦主 求祢佔有我心(5:21)O Lord, Fill My Heart
  8. 你是我的喜樂冠冕(6:01)You 'are My Crown of Joy
  9. 神是靈是愛是光(5:16)You Are Spirit, Love, and Ligh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