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頑童MJ116-How We Roll

頑童-How We Roll
小妹前幾天借我兩張專輯,完全是我沒聽過的,或許應該說是沒有讓我掏錢的吸引力吧。因為我幾乎不聽饒舌歌曲,當然也不會買了。我先聽頑童MJ116的首張專輯-How We Roll,聽這張專輯的第一印象是「完全聽不懂」,而且他們饒舌的曲風帶給我的感覺,和我腦海裡的那種既定印象很類似。除了聽不太懂,還得拿出歌詞本來看,才能完全明白歌詞在唱什麼。另外就是音樂的部份,大概早些時候有耳聞的饒舌都是像這樣的音樂,所以讓我覺得吵吧。在上述兩個原因下,頑童的首張專輯,我一直有種距離感,這應該就是我對饒舌音樂的不習慣吧。也許,應該要瞭解饒舌歌曲形成的原因與過程,對我而言聽饒舌歌曲才有意義。話說回來,不就只是聽音樂,放輕鬆點好了。

  1. Intro
  2. How we roll
  3. Hommie call me out
  4. 揪在家裡面
  5. How we fly
  6. Respert
  7. Back to the street
  8. Young star
  9. Shake
  10. Where I come through
  11. Party M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