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參劈Tri Poets-押韻的開始

參劈-押韻的開始
第二張饒舌音樂,聽的是參劈的專輯,一拿到這張小妹借我的專輯,我的立即反應是,「參劈?不就是之前在河岸留言被三角Cool揍的那個團體嗎?」話說回來,一開始聽參劈的這張專輯我滿欣賞的。一方面是他們饒舌的詞,口語雖然速度很快,但是口齒清晰,能夠完整聽清楚他們詞的內容,而且說真的,他們3個人的聲音聽起來很好聽,屬於比較亮的,是有感情與畫面的。此外,他們歌詞比較是屬於「言之有物」,還有押韻,而且還有類似排句的詞,光是讀他們的詞就覺得很有意思,再仔細聽透過他們的聲音唸出來,除了有一種屬於他們的節奏與律動,更使人容易融入他們的聲音。我很喜歡他們的「祈禱」及「詩」這兩首,音樂很簡單,反而讓他們唸的內容更容易聽得清楚。從歌詞本裡可以看到每一首詞他們都會說明創作的理念與元素,對他們的音樂與歌詞創作會更瞭解。

  1. Intro
  2. 押韻的開始
  3. 依舊是那旋律
  4. Used to love her
  5. 祈禱
  6. 跟我走
  7. 老師好
  8. 人體實驗
  9. 巨蟒 Feat. MC Hot Dog
  10. 還沒說完
  11. 大計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