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年留言板


2009年新年快樂!2009年1月1日上午7點半的陽光祝福。

76 則留言 :

  1. 新年快樂~
    (你起得真早耶...)

    回覆刪除
  2. Dear 外星人,新年快樂!XD
    是很早啊,今天帶朋友去101現場跨年,
    整個晚上我只睡2小時,
    1月1日還來上班,
    這可是到公司途中看到寒風中露臉的陽光呢!:D

    回覆刪除
  3. 真好耶~ 還有班可以上!

    (這年... 頭都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4. 對呀,有班可上算不錯了。(倒是您括弧裡…斷句…有點長啊…)

    回覆刪除
  5. (不介意在這裡閒聊吧?)

    (淚...) 你看不懂我的梗...
    那句不是出自於相聲嗎?
    (我好像有說錯... )
    這年... 頭都變了...

    回覆刪除
  6. 歡迎來聊天!
    對啊,我是看不懂…
    只休息2小時的腦還蠻不清醒的,
    早上幫志工驗收抹香鯨解說,
    是在半昏睡的情況下完成的。
    相聲?努力想是出自哪裡…
    差點有靈光一現的感覺,
    可是又不見了…
    我剛弄完去年底一些人來申請志工的資料,
    這會兒要去展覽館了,
    去跟下午的志工新年快樂去了。

    今天台北賓館有開放耶,
    可惜要上班,
    又錯過去參觀那棟金碧輝煌的建築了。

    2009第一天,
    雖有陽光,
    溫度卻很低,
    頗有冬天英倫的味道。

    回覆刪除
  7. 是 這一夜 還是 那一夜 我們說相聲.
    我們有代溝, 可能是你讀小學的時代.
    賴聲川, 李立群, 金士傑...
    (糟糕, 年代太久, 演員可能有錯...)

    你們中午休息不能出去逛逛嗎?
    以前我在中正紀念堂旁邊,
    還有立法院旁邊上班的時候,
    我常常到處晃耶~

    回覆刪除
  8. 對呀 真的是我小學的時候 睡覺時在聽的 這幾位都有喔
    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四處晃阿
    可是今天館裡人多
    而且台北賓館要排隊進場
    我一小時也看不完
    還是等三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去好了

    回覆刪除
  9. 我是睡到11点钟,然后把一整天都在屋子里呆着,没出门。外面人好多。

    回覆刪除
  10. 小痴賀祝你新年快樂!假期在家能好好休息很好呀,我元旦四天假期,還得輪兩天班呢!雖然很忙,可以利用假期來參觀的人好多。

    回覆刪除
  11. HELLO, JUN

    因為我現在在大同大學當助理
    下學期將會安排有關校園植物以及自然生態的活動
    想請教一下
    台博館在舉辦類似這樣的講座活動時
    曾經邀請過哪些專家學者參與
    我知道的有郭城孟 劉克襄 吳明益
    你有其他不錯的人選嗎

    回覆刪除
  12. Hi, DaMonNan,你在大同當助理喔。有關講座專家學者名單的部份,我已經透過你Blog的「傳送私人訊息」給你了,請參考看看,郭城孟、劉克襄我們也有邀請過哦!有問題再隨時問我吧!

    回覆刪除
  13. 收到了 感恩 ~

    回覆刪除
  14. 這兩天利用休假離開台北,倒是原本既定抒寫的文字,因為連夜的大腸不適,讓我整晚都在跑廁所,幾乎整夜沒睡。而且極不舒服,日記過幾天再補囉,也謝謝朋友們這幾天來留言呀。

    回覆刪除
  15. 啊咧~ 怎麼會這樣?吃錯了什麽了嗎?
    要保重呐 :)

    回覆刪除
  16. 弄不懂是吃壞肚子還是生病,不過,症狀比較緩和了…次數比較沒這麼多了啦。回台北就要去找醫生看看了。

    回覆刪除
  17. 大年初四(1/29)天氣依然是非常晴朗,氣溫回升,不熱但是很暖和。從10點開門人潮即像潮水般不斷湧入,公司陷入寸步難行及吵翻天的境地,一直到5點關門,人潮也刷新昨天的記錄,達到3468人…天啊!未來還有幾天是晴朗好天氣,是否會繼續破記錄咧?

    回覆刪除
  18. 大年初九(2/3)天公生,從2/1晚間11點起,開始有人拜拜,而且不斷放鞭炮、煙火,好熱鬧啊。

    回覆刪除
  19. 台灣博物館果然還是有熱情的人!加油吧!
    南藝博物館所第4屆A-Huang敬筆

    回覆刪除
  20. Dear A-Huang

    您好,感謝你特地前來留言。
    熱情還是有的,
    謝謝鼓勵。
    還請多多給予指教了…
    歡迎來聊聊天

    回覆刪除
  21.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0402.htm

    這場演出你有興趣嗎 ?  :)

    回覆刪除
  22. 爵士樂耶,我平常有在聽啊。你要去聽喔

    回覆刪除
  23. 我蠻有衝動去聽的
    上禮拜四這個指揮友率領輔大音樂系爵士樂團二十人到我們學校演出 我覺得很好聽
    明天這一批又都是頂尖樂手
    應該很有 JAM JAZZ 的感覺

    不過我可能得現場購票

    回覆刪除
  24. 所以你想再去聽囉?
    我想那天的演出一定很棒,
    應該會很有fu,尤其是再喝點小酒,
    那真的很迷人哩。
    這麼近一定得現場買票的。

    對了,看到你都留言兩次,
    我有設定留言管理,
    現在廣告留言一堆,
    必須過濾的關係,
    所以留言我得看過之後才會發佈,
    不好意思,讓你都輸入兩次留言了。

    回覆刪除
  25. 哈 我只是忙到瘋了
    留言寫到一半 又忙到別的視窗
    回來時又不確定剛剛的留言到底有沒有發出去
    所以又再留了一次 囧
    你要聽嗎 ?

    回覆刪除
  26. 哈哈,原來是這樣。
    目前看行事曆,
    那天晚上有空喔。
    當然好啦!

    回覆刪除
  27. 我查了一下,可以去河岸買票,或到八角樓的服務台購票耶。

    回覆刪除
  28. 如果我們約六點半在紅樓門口買票 然後去吃個飯
    再回來排隊勒 ?!

    回覆刪除
  29. 哈嚕哈囉 首機打不通
    我今天沒辦法吃晚飯 但八點錢會到紅樓
    另外 我這邊追加一位朋友要聽
    要麻煩你多買一張
    我會再跟你用手機聯繫的 感恩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30. OK!打不通?你有沒有撥錯號碼啊

    回覆刪除
  31. 啊~ 再次看到那個MV... 還是好感動呢 :)

    回覆刪除
  32. 我每看一次,眼眶還是會濕潤。過幾天比較有空的時候,好好的來介紹這支MV。

    回覆刪除
  33. 你要的線上廣播錄音軟體找到了!
    這軟體叫mediaURadio
    它除了可以收聽台灣絕大部分的廣播以外,
    它還可以收聽國外各式各樣的電台唷!
    並且,它還擁有錄音功能,可以先預設好時間,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錄音,
    音質也相當的不錯唷!!
    非常方便又好操作的軟體!!又是繁體中文的,是不是太棒了!!
    以下是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you.net/web/index.asp?lan=twn
    裡面有相當詳細的介紹以及下載軟體的連結!!

    Eva : )

    p.s.不用太感謝我,請我吃飯就好!噗…

    回覆刪除
  34. Thanks, 吃飯…只要能排出時間,就沒問題。

    回覆刪除
  35. JUN 您好!
    我是香港經濟日報旗下的旅遊網站Travelusb.com (http://www.travelusb.com) 編輯Luka 。Blog是我們網站一個重要的環節,我覺得您的部落格裏的遊記很好看, 照片拍得很漂亮,而且景點介紹很詳細。香港人喜歡到台灣旅遊,所以您的台灣遊記尤其適合我們的讀者作旅遊參考。

    您可以先瀏覽一下我們的Blog 頁面:
    http://www.travelusb.com/blogger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成為Travel USB Blogger之一?  有興趣的話可以隨時回覆我:lukaluk@hket.com

    Luka
    Web Editor
    Travelusb.com (HKET)

    回覆刪除
  36. Dear Luka,已回信到您E-mail,
    有一些問題還需要請教您,謝謝。

    回覆刪除
  37. 新版面好清爽,真有夏天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38. Dear Waye

    謝謝,的確是取其簡單清爽的感覺,
    重點是照片可以放比較大,
    觀看的人也比較舒服。
    又和原本面版感覺不會差很多,
    應該不會有不適應之感吧。:D

    回覆刪除
  39. Hello~
    有天我路過你上班地點附近,用Rainbow V拍了這張照片 :) 一時之間找不到你的mail,所以留言給你囉!

    容顏

    回覆刪除
  40. 嘿,這張照片很有fu啊,剛好是在卸展的時候呢。

    回覆刪除
  41. 上午8時許,剛到辦公室沒多久,看到網路新聞發佈Michael Jackson於美國洛城時間25號下午(臺灣時間26號清晨5:26)因心臟病發作,在到院前即無心跳脈博,經過急救後仍不治,得年50歲。坦白說,這事情讓我覺得很錯愕,雖然不算是他的忠實歌迷,不過小時候倒也常聽到他的歌,尤其是三張經典專輯的主打歌更是熟悉。還記得他來臺灣開演唱那次,更是轟動不已。準備要在倫敦開始開50場演唱會的他,就這麼突然的走了,真的是人生無常。不過,他突然的昏倒,然後沒有知覺的過世,算是很好的。

    回覆刪除
  42. 阿Jun 啊,我在家用舊電腦 (XP) 就能毫無困難的留言,可是我如果用新的筆電 (vista)就會一直被踢出去,在公司用舊電腦 (XP) 也一樣會被踢出去... 怎麽這樣啊... (生氣ing)

    回覆刪除
  43. 啊咧?這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了…

    回覆刪除
  44. 世界真的很小的,
    尤其是聖保羅,見到跟東京見到的那位
    聖保羅有兩千多萬人,,東京也是兩千多萬人..




    最近那位楊蓓小姐北京人沒來阿


    我這幾天都有來你這晃晃
    看到澎湖的東西感覺很美味
    再小時後大約幼稚園去過澎湖一次而已.
    當時晚上在海邊的小木屋還走失..變成走失的小孩

    我人正在尼泊爾,最近都很閒再旅館內上網

    回覆刪除
  45. 這麼巧,你剛好在上網!
    不然也不會這麼快回應,
    難得來我這留言啊。
    就是因為覺得一東一西城市,
    你還能遇到,真是太神奇了!

    楊蓓小姐?北京人?
    你說的人,在我的認知裡,應該是搖滾少女吧。
    她回北京後,就幾乎沒來這過了。
    中國網路管制很嚴,
    要上這也不太容易,
    再說她工作應該也很忙吧。
    之前還蠻常在msn上遇到她的,
    偶爾晚上有空會和她聊聊,
    每次一聊話匣子都停不了。

    原來你人在尼泊爾呀,
    不時從網路上看你在世界旅行的足跡,
    也好像自己跟著到了那地方一樣有趣。

    難怪,昨天發現有人從尼泊爾來看我的網站,
    應該就是你哦!

    澎湖玩三天,
    玩得很充實,
    也記錄很充實,
    自己在記錄的過程中,
    感覺好像又走過一遍,
    深刻體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
    寫起日記別有另一種感覺。

    原來你還在澎湖走失遇喔
    好在有找回來。:)
    也許在不久,
    澎湖會因為博弈(睹場)有很大的改變。

    回覆刪除
  46. 這種經驗再城市內就常常發生,連跨國都能真的很神,地球明明有五十幾億人哈哈~
    就是搖滾少女,!他有跟你提起我嘛?任何事情?
    他應該都很忙,他喜歡忙碌感,是的她很愛講,講個不停
    我超怕跟他講,每次都希望他快點閃人

    突然就決定環遊世界,當初也沒帶著電腦,當到達巴塞隆納的時候剛好蘋果電腦出了新版的13吋就馬上訂購了一臺.再過三個禮拜我就會出現在台灣啦~真開心

    當時發表海寧那篇我則在越南,我也有到你版上晃一晃但是沒留言,看得出來你很愛玩,更愛吃.很誘惑我耶!
    全世界最難吃的地方在我真正感受到的第一名就是印度,第二名則是埃及吧,之後還要回到孟買搭飛機.又是痛苦的一段.應該最多待三天吧印度.又熱又髒又難吃.這是我對印度的深刻印象阿,所以凡是都要體驗過呀,才有實際經驗,以後再去澎湖吧.時間一直都排滿滿的.直到明年的年底.

    回覆刪除
  47. 我不曉得搖滾少女是否知道我和你有交流?
    或有跟我聊到你?
    已經沒什麼印象,
    很久沒聊天了。

    原來你怕跟她聊天啊,
    怕一聊就無法下線呀,哈哈!

    我以為你一開始就帶電腦旅行,
    原來是途中才買的。
    不過旅行中的你看來很忙啊!
    3個星期後會在臺灣喔,
    歡迎回來啊!

    海寧?我有寫這樣標題的文章嗎?是不是海倫?
    我的確很愛吃,
    玩倒沒你這麼會玩啦。
    每個人旅行著眼的角度都不同,
    像我是吃、文化、自然和當地生活為主,
    你的話應該不是這些,
    你現在就在旅行ing,
    羨剎人啊。
    本來一個國家或區域認識,
    就是一種多面相的觀察啊。

    最難吃食物的第一名-印度?
    我承認我對印度的印象只有宗教和香料、咖哩。
    不過聽過去印度的朋友說,
    他們重口味到我們難以想像。

    埃及倒是我家人都想去,
    不過真的對埃及的食物毫無印象。
    的確就像你說的,
    要實際體驗過,
    才能體會其中的不同。
    我倒是很讚同啦。

    祝你旅行途中順利,
    想必有豐富的收穫。
    別忘了注意安全!

    回覆刪除
  48. Hello~
    今天進Blogger才發現你有留言給我
    謝謝你的祝福,我快拆線囉!
    希望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49. 看到容顏來留言,
    就知道快康復了。
    謝謝,妳也是啊。

    回覆刪除
  50. HELLO JUN
    絲竹空新專輯發表會你有興趣嗎
    相關訊息可見我網誌

    回覆刪除
  51. Hi! DaMonNan
    謝謝您捎來絲竹空新專輯發表會訊息,
    待我看過你網誌確認我的行事曆後,
    再與你聯絡哦!

    回覆刪除
  52. 有確定了嗎
    本來我想說如果我自己校內的音樂會可以ㄠ到他們來表演
    我就可以請你來聽了
    不過 終究小弟咖數太小 提案被否決
    所以 我還是會去聽她們的音樂會
    你再看看 有方便的時間或是真的有興趣再來參加

    回覆刪除
  53. DaMonNan,因為剛好10/9、10/10正好可能有事,
    只是目前還未確定是哪一天,
    所以才遲未給你回覆,
    待事情確定,時間也空下來,
    我會再告訴你。:)
    不好意思還讓你特地過來詢問。

    回覆刪除
  54. waye來謝謝你的留言~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快一點回復喔~你的網誌我一直都有再讀,只是最近比較少留言,加油喔~

    回覆刪除
  55. Waye 謝謝你來流言哦 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56. 你用這個版面果然照片顯示比較大張耶
    奇怪,我怎麽弄都弄不到這樣
    我也要照片看來都大大張說..

    回覆刪除
  57. 我使用的版型是第二列,
    左邊第一個,第二個選項的模版。
    照片則是從flirk外連過來,
    選擇中型的照片。
    如果妳是直接上傳的話,
    在blogger照片大小的選項要選擇「大」才可以哦。

    回覆刪除
  58. 您好,我叫楊竣傑,目前正在編一本旅遊手冊,
    因為會介紹您文章中的景點,
    不曉得是否能引用您的這篇文章的照片呢?
    http://u8930043.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23.html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9. 楊先生:您好!關於您提到文章中的照片,
    實為私人用途,照片為朋友所提供,
    亦不用於商業用途,
    可能不便提供了,抱歉!

    回覆刪除
  60. 小妹昨天從北京飛回臺北換臺胞證,
    換完又隨即飛到北京,
    聽聞昨天北京只有攝氏六度,
    想不到今天北京就下了第一場雪,
    對小妹而言,搭飛機就像搭公車(或說空中巴士)一樣,
    頻繁往返兩岸。

    回覆刪除
  61. 對了,單姊信箱開始有收到訊息吧。

    回覆刪除
  62. 有!開始受到訊息了!:D

    回覆刪除
  63. 小舞抗議說不能在你這裡留言啦
    她說每次留言按了 send 都沒有動靜說
    我負責反應給你知道~

    回覆刪除
  64. 小舞不能留言?
    那我真的不知道原因耶,
    這是怎麼回事啊。

    回覆刪除
  65. 我也不清楚涅
    可能要問問她才知道怎麽回事了

    記得我之前在你這裡留言
    也是困難重重
    即使現在比較順了
    可是每次留言
    都要按 send 第二次才會通過呢

    回覆刪除
  66. 好奇怪的Blogger,不曉得在幹嘛。

    回覆刪除
  67. 天啊,無意間點了2009留言板,卻發現原本70幾則的留言,只剩下7則?留言怎麼會自己消失不見?這是怎麼回事?Google在搞什麼鬼啦…

    回覆刪除
  68. 網站雖然已經改為不公開性質,
    但是Yahoo還是可以找得到,
    只是點進去看不到而已,
    但是,恐怖的是,
    我光只是用"u8930043"搜尋,
    就有2600多筆資料,
    比我寫的文章篇數還多@@
    一時之間有種想法,
    好想換網址@@

    回覆刪除
  69. 原本不見的留言,…
    竟然自動回來了?
    好奇怪…
    10點半了,
    是該回家的時候,
    看英文看到眼珠子發痠

    回覆刪除
  70. 哇哇哇 看英文!!! 辛苦了啦

    回覆刪除
  71. 而且是一篇會讓我鬼打牆的英文

    回覆刪除
  72. 經過朋友長期觀察我的部落格,
    朋友發現,我的部落格每篇文章,
    在使用Google chrome的前提下,
    若無人在某篇文章留言,
    則chrome判定網頁沒有毒,
    反之則會被列為網頁有病毒。
    但是,若是使用Firefox或IE,
    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這下子我可搞不懂了,
    為何有留言會被判為有毒,
    沒留言的則是沒有毒,
    實在是讓人想不透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