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0225STACYCOOL《黑皮是正常的》迷你專輯首賣發表會

P1030776
那晚,去The Wall參加STACYCOOL《黑皮是正常的》迷你專輯首賣發表會。當晚The Wall的場地都被人潮給擠滿了,雖然只有1小時的演唱時間。這是第二次聽STACYCOOL,第一次聽是情人節那天在西門町的街頭演唱。西門町的那次,就對STACYCOOL的音樂作品風格產生喜愛,那種自然舒服的曲風,讓我覺得很耐聽。

這天與同事一塊兒到The Wall聽STACYCOOL唱歌,舞臺上除了原有的五人組合外,還另外找了一名鼓手及小提琴手,使他們當晚的演出的音樂更有厚度、豐富。主要演唱的歌曲當然還是以《黑皮是正常的》這張迷你專輯裡的歌曲為主,也有唱《Bad Day》,記得還有另一首Copy歌。

1小時的演唱時光匆匆過,熱血快樂的時間咻的一下子就流逝了,還是讓我意猶未盡!既然如此,當然是在離開The Wall前,買張STACYCOOL的迷你專輯回家好好聆聽。雖然買了迷你專輯,還拿到「樂票」,可以在INDIEVOX下載三首他們的歌曲,真的是物超所值!

形式:EP
音樂類型:Folk
次類型:Folk Rock
發行日期: 2009-02-25
廠牌:STAYCOOL
唱片編號:1725

這幾天,都是聽著STACYCOOL這張迷你專輯,尤其是參加完發表會當晚,就馬上聽了好幾輪。7首歌我都很愛聽,尤其是每首歌的風格都不同,有華麗、有簡單。一開始,立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Growing Old》及《Peach& Apple(rock n’ roll)》。不過,經過這幾天反覆聆聽後,因為聽CD的關係,反而一些細膩度被聽出來,不同於街頭或The Wall的現場演唱。

反而現在專輯裡我最愛聽的歌是《Luca》,一開始簡單的配樂,反而突顯出主唱聲線的細膩度與豐沛的感情起伏,歌詞彷彿就是一段故事、歷程。不會因為當初是應某品牌手機邀約專程創作,影響到我對這首歌的喜愛。再來是《River》,這兩首歌是我聆聽3天後,現在我比較有「感覺」的歌曲。話說回來,STACYCOOL每首歌都很棒,真是百聽不厭。大推!~對於他們下班後,還能持之以恆維持練團的精神,真的感到很佩服。

迷你專輯入手那晚,就被回家的小妹瞧見,馬上被拿去聽,甚至是作為她錄製廣播節目的媒材之一,不曉得小妹選了哪首歌?又會如何介紹STACYCOOL?不曉得哪一天的節目會播出內容?3/1(日)10:00小妹的節目Touch Music/Asia FM,會介紹StayCool的歌曲,有空的話真該聽一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