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AirZona蜂蜜人參茶

P1030600
下午三立要來採訪國土之美與百年生活思想起展,這次我不用拋頭露面,請了兩位Pro級的志工大哥與大姊擔任主角接受訪問,我則是下午要幫一位要講原住民展的志工大哥考核,而沒有上場,不過一開始三立記者還是會與我接觸。吃過中餐後,想說去7-11買個茶清清口,長驅直入抵達冰箱前,沒想到看到這罐飲料出現在架子上。原本要拿伊藤園綠茶,馬上就拿了這瓶飲料。看到建議售價,沒想到許久不見,也漲了5元啦!

其實,這罐AirZona蜂蜜人參茶並不是頭一回喝,印象中在7-11也出現有幾年了。只是每次出現一陣子,它就會消失不見。下午買了這瓶飲料,同事看到說有看到7-11網站上有廣告,好奇去看一下,真的有!卻也看了網站才曉得原來這罐飲料是美國生產的,居然進口到臺灣販售。而且還是限定版,也難怪每回在7-11出現總是一陣子就消失。

倒是讓我訥悶的是,為何美國的AirZona會生產蜂蜜人參茶這種口味很東方的飲料?而臺灣又怎會引進美國做的飲料咧?不解…話說回來,撇開前面讓我想不透的因素。純粹就這個飲料的口感與味道來說,並不會太甜或太膩,蠻剛好的,沒有人參味,也沒有一般瓶裝茶飲料的苦澀感,整體喝起來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口感上還算清爽。

所以每次看到它的話,會想買一瓶來喝一下。不過,這瓶子外面的設計很有東方味,倒也是吸引我買它的原因之一,當初就是因為看到它的外表,才會買下第一瓶而結下不解之緣,才會讓我每次在7-11的架上沒看到它時,會想念一陣子,直到漸漸遺忘,再突然看到它,就好像反射動作不假思索馬上就會拿一瓶。

5 則留言 :

  1. 7-11裡有這款飲料喔!?我從沒注意過說:P
    下次買來喝喝看:D

    回覆刪除
  2. 有啊,出很久了呢。
    臺灣的飲料市場種類真是多元呀!

    回覆刪除
  3. 福熊老師
    出了很久
    我喝過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