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STAYCOOL@NTM

P1040437
素人音樂會下午的主場演出是我喜歡的STAYCOOL,下午的天氣還不錯,只是陽光露臉的時間晚了點,唉!不過,表演一開始,我就坐在階梯上,聆聽、欣賞他們的演出。一樣的清新、舒服、自然的曲風,許多同事「聞聲而來」,也欣賞STAYCOOL的歌。第三次欣賞他們的公開表演,卻是頭一遭在自家廣場欣賞,別有一番舒坦與自在。只是這天活動不少,我又得四處走動關心志工支援的情形,所以無法聽完全程。但是,還是有聽到《Peach & Apple》、《Luca》、《River》、《大雨,大禹》、《Growing Old》等歌曲。因為最近都有聽他們的EP,所以對他們的歌曲有些熟悉,還能跟著旋律哼上幾句。算是忙碌一天的活動之中,除了撩落去樂團演唱時,讓我有放鬆的短暫1小時,再來就是STAYCOOL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1XgqKLzSE&hl=zh_TW&fs=1]
雖然中途離席,去忙別的事,但是對我而言已經很好囉。高興的是,讓現場參加活動的人,也欣賞或喜歡他們的歌曲,是在好不過的事了。想不到,昨天現場還有STAYCOOL的Fans分別帶著第一、二張的EP來給他們簽名,甚至還利用相機的錄影模式,拍了一小段的短片,上傳到Youtube,真是好有心的歌迷。看到那名歌迷手上有已經絕版的第一張EP,真是讓人羨慕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