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中和市]The Tic Tac@生活公園果菱派客來

P1070823
P1070825
晚上8點,樂團The Tic Tac在中和永貞路的生活公園果菱派客來表演。我帶了兩個朋友來聽The Tic Tac的演唱,這也是我和朋友頭一遭到此。The Tic Tac今晚是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唱,兩位朋友蠻欣賞樂團的詞、曲創作能力,對於一些歌曲也頗為喜愛,甚至是節奏感較重的歌,還見朋友跟著節拍在位置上扭動身軀哩。下方是The Tic Tac今晚演唱的曲目:
在路上

標線的工人強尼頭
Luser
在兩棲類之前
海地--copy歌
寧靜的宇宙
給記憶的七封信
Do you hear my sound
You have to go--安可曲

晚上表演的場地---生活公園果菱派客來,光瞧這名字就很讓人玩味,不僅是長,還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而且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店,還未踏進這家店,我以為是咖啡店。想不到進來後,才曉得原來這裡不只是喝咖啡的地方,也是書店,也是有賣CD的,甚至還有賣餐,同時也是個表演的場地。雖然,它讓我有點混亂,但是,坦白說帶有明亮簡潔、日本味的店面設計,讓我覺得很舒服,有種想在那長久坐下去,看本書、聽音樂、喝杯飲料、吃個點心,甚至是在那打開電腦寫寫自己的日記,很慢活的味道。

店名:生活公園果菱派客來
地址:臺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2 則留言 :

  1. 中和市永貞路?ㄏㄏ還好不是永和市永貞路!
    我住過一年,就說都不知道這地方說…XD
    中永和路名,真是世界亂。

    回覆刪除
  2. 中永和的道路,
    也是我不敢恭維的,
    我有在中永和迷路的經驗。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