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澎湖 ]七美嶼南滬漁港

P1060963
好不容易搖搖晃晃抵達七美南滬漁港,踏上陸地,我仍在暈。首先在七美的第一個行程是浮潛與海釣,只是我因為怕下水外耳發炎,以及考量浮潛呼吸口器清潔問題,所以選擇海釣;而爹、娘和小妹則是去浮潛。

照片拍攝時,我人已經在漁船上,向南滬漁港岸上拍,而爹、娘和小妹早就騎乘機車去月鯉灣浮潛了。雖然浮潛人員在未下水前有幫爹、娘和小妹拍照,但是我在網站上並沒有見到。

而我去海釣也沒有釣到魚,因為風浪很大,我仍是暈船,而且還更晃更嚴重,釣魚的方式又不一樣,使用魚鉤。但是,我完全一直在暈船,魚鉤下方有鉛塊。將魚鉤放上蝦肉做餌以誘捕魚。只是漁船不停搖晃,我不斷暈船,導致重心不穩。中指指甲縫就插入魚鉤,還好船老大動作快,一下子就幫我把漁鉤拔出來,馬上清潔、消毒,再以OK繃包紥隔天就沒事了。

當然啦,因為太暈了,我後來完全沒釣魚,根本是去「餵魚」的!明明天氣超晴朗,卻風大、浪大,後來也有不少人不舒服,所以我記得才待了一小時左右,船老大詢問大伙意見,大家都點頭同意回港休息了。我後來回到岸上,硬是在南滬漁港的涼亭昏睡1小時,之後才勉強去吃午餐。(2009.6.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