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菁桐]帥狗兒與菁桐地標

P1080804
離開「皇宮」,從白石腳再走回菁桐街,剛過小橋在「石底俱樂部」外頭的道路上遇見這隻狗兒。這隻狗兒很乖,都沒有吠叫,當我拿起相機要拍照時,牠一直看著我,好像說「要拍就給你拍」,目光直視鏡頭哩。後來拍完照,當我蹲下來時,這隻狗兒還走近我靠在我腳邊。我輕輕的撫摸牠,想不到牠後來舒服到眼睛都閉起來,甚至整個身體放鬆,靠在我的大腿上,才直覺感受到牠的重量。最後是整個趴在地上,慢慢的擺動牠的尾巴,中間還翻過身的四腳朝天哩。讓我覺得這隻狗好有靈性,很溫馴。我也就在路邊半抱著牠,撫著牠的身子好一陣子。後來當我準備要離去時,牠也跟了一段路,才去找石底俱樂部裡的另一隻黑狗玩去了。這隻狗沒有頸圈,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有人飼養。
P1080805
菁桐大馬路上設立一座很傳神的地標,明確的描敘菁桐早期因礦業而興起的歷史。

2 則留言 :

  1. 那乾淨的狗狗眼睛好有神,真的很帥!

    回覆刪除
  2. 是呀,眼珠子很明亮,有慧詰的感覺。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