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Starbucks Coffee敦南店

R0010445
R0010439
R0010441
傍晚要聚餐,到這喝點飲料,看報告度過午後,順便來找表妹。

11 則留言 :

  1. 是什麽味道啊?我活了20年還沒有喝過。。

    回覆刪除
  2. 地一張照片看起來很有時尚感ㄛ

    回覆刪除
  3. Dear Martain
    什麼味道?我喝的是卡布奇諾,
    咖啡的味道和牛奶奶泡的味道囉。
    記得去過馬來西亞的朋友說過,
    你們的咖啡很不一樣呀。

    回覆刪除
  4. Amy,時尚感?我是覺得明亮啦。

    回覆刪除
  5. 就去過的幾家starbucks來看
    starbucks的裝潢似乎會有一些共通性
    也會隨著各店的狀況而會有一些差異性
    下次你可以來淡水郵局附近的那一家看看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臺灣的星巴克風格屬新現代主義類的(確切名稱忘了)要再去查以前寫的資料。但是就像妳說的,會隨著每家店坐落地點不同而有一些細微的差異。

    回覆刪除
  7. 找到了,再這篇裡,現在看看已經沒什麼參考價值了啦。
    但是有提到的是臺灣的星巴克屬「新觀念咖啡館」的概念在規劃的。
    http://u8930043.blogspot.com/2002/04/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8. 我遺傳了我媽還有阿麽,喜歡味道很重的咖啡。在宿舍我都喝那種三合一的即沖咖啡。每次去臺灣都會買給表叔,他省到一包分兩次喝。我們這裡很便宜,三十包裝,不錯喝的只要台幣70多。其實我還真不懂爲什麽臺灣、大陸會沒用這種。

    回覆刪除
  9. Martian所謂味道很重的咖啡,指的是味道很濃的嗎?
    臺灣也有三合一或二合一,但是,不是奶味重,就是太甜。基本上我自己是不喝三合一或二合一的,除了以前唸書要熬夜會喝來提神用。

    平常還是習慣喝義式或虹吸式的咖啡,espresso或單品之這一類黑咖啡,不加糖也不加奶精。

    回覆刪除
  10. 我有奶的還是黑的都行。阿麽就都喝黑的。在臺灣應該很多人跟你一樣吧,習慣喝義式咖啡,不然麥儅勞也不會賣。馬來西亞的麥儅勞只賣一種黑的。

    回覆刪除
  11. Martian口味廣泛呀,
    其實臺灣早期是喝虹吸式咖啡,或稱塞風壺咖啡,
    有的人會稱日式咖啡,因為臺灣早期在被日本統治時,
    虹吸式是日本引進臺灣的。
    小時候,我印象中和家人到西餐廳,
    喝到的咖啡都是虹吸式的。
    至於義式咖啡,是後來才引進臺灣的。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