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中山北路隨手拍

R0010809
自從有捷運後,出門很少搭公車。三天的ICOFOM-SIB研討會,地點因在北美館,一方面附近是花博會的場地,目前正動工中,另一方面我實在不愛走捷運站到北美館的那段路。考量到街口就有310可以讓我一路直到北美館門口,自然是選擇搭公車。

很久沒有搭公車或說在路面上活動吧,這幾天天氣不錯,搭公車沿路既熟悉又有些陌生,有的感覺很有fu,若不是大多時間沒位置可以坐,實在很想拿相機隨手拍下沿路看到的建築或風景畫面。這張照片即是難得有位置可以坐的情形下,不加思索隨手拍下的感覺。中山北路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道路之一,沿途綠蔭處處,兩邊的建築又各有特色,有時會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

4 則留言 :

  1.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到的是... 雪王!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是奇怪,明明這和雪王不同區,妳怎麼會連想在一起咧?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從中山市場到北美館這一段中山北路
    而且適合沿途散步
    偶爾會有錯覺是在國外的fu

    回覆刪除
  4. 是呀,我指的也是這一段。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