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年留言板

R0012352

15 則留言 :

  1.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

    回覆刪除
  2.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來給你拜年的,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妳,祝您健康平安,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今天總算有機會一窺土銀館的面目
    居然碰巧跟到大師出馬的導覽
    受益頗多
    也感嘆以前自豪的生物科都忘的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6. Dear damonnan
    謝謝你來呀,你和那一群團體是一起的嗎?
    你在我旁邊聽導覽時,
    我就一直覺得是你,
    不好意思,沒找你去恐龍餐廳喝杯飲料,
    真是招待不周呀。
    今天的導覽只有講一部份,
    下回你若有空再前來,
    記得要先跟我約,
    我可以幫你做專人的全程導覽喔。

    沒關係,有空多來臺博館,最近本館有兩棲爬蟲展,
    歡迎再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7. 哈~我是插花 進來時才聽到廣播說預約導覽的請集合
    想說我在旁邊偷偷聽就好了 也是聽的意猶未盡勒
    把餐廳設在展場內部的點子還不錯 如果想要逛久一點
    可以坐下來 吃點東西 再繼續看展

    回覆刪除
  8. 你有玩FB嗎 可以加我 我是 Damon Peng, 正在貼今天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9. 好巧啊,
    你聽得很認真啊。
    餐廳設在博物館內,
    是現在博物館的趨勢啊。
    希望你喜歡今天上午的解說,
    有什麼問題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歡迎向我提出來喔。

    回覆刪除
  10. 有呀,加入你了。
    有另一個人跟你帳號一模一樣,
    還好有照片供辨視。

    回覆刪除
  11. 對了 昨天講解的三葉蟲
    展板以及簡介上是說他身上的甲殼分成左中右三部份
    所以才叫三葉蟲

    你昨天的講解可能會讓人誤會是因為頭胸腹三個部份
    所以才叫三葉蟲

    還是兩種說法都有 ?

    回覆刪除
  12. 這兩種說法都有喔,不是我自己胡說的。

    回覆刪除
  13. 原本的留言板似乎因為google blogger的變更,造成留言功能被迫關閉。手動開啟後儲存,結果都一樣。放棄了。原本在分頁的留言,也就這樣看不到了。不過我想記錄應該還是在的。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