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部落格要維持公開或不公開呢?

各位好朋友,大家好!
自從去年11月將網站改為不公開後,
大家要來瀏覽,變成要設定帳號和密碼才能登入。
經過這段時間,可以設定的帳號額度快用完了,
其實,再過一段時間,
勢必要開放,如果有其他朋友想看的話。
但是,最近常有些朋友無法設定帳號,
不知道大家覺得提早公開還是暫時維持原樣呢?

當然,去年11月設為不公開,
純粹是因為照片和文字被盜用的情形不少,
其實我很掙扎,
坦白說,公開也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還請朋友去投票,也可以在本篇文章留言給些建議囉,謝謝。

4 則留言 :

  1. 不管做啥決定
    自己高興最重要
    已經投票啦

    回覆刪除
  2. 不瞞你說,上個星期我知道有個朋友六月要去臺灣玩,所以我索性把我的帳號借給他來讀你的部落格。

    上次被盜用的事情你應該還耿耿於懷吧,所以我不覺得你應該公開。

    回覆刪除
  3. 謝謝Martian
    歡迎你的朋友給予指教
    如果他要長期瀏覽
    我可以發邀請給他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