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臺博館歷史建築解說

DSC_8838
DSC_8839

7 則留言 :

  1. 帥!!照片誰幫你拍的啊 讚耶
    P.S. 你忙過頭哦?瘦勒?

    下次給我安排一下
    讓我混進去讓你導覽一下嘛

    回覆刪除
  2. 天啊 突然發現大家都還在穿冬裝?!
    我們這裡已經熱叨~~~~
    小背心短褲拖鞋走在街上
    不出5分鐘立刻汗如雨下了啊

    回覆刪除
  3. 那天值班的同事拍的,
    好久沒被拍啦!
    是忙過頭,
    但是沒有變瘦,
    還是胖,而且比上次妳看到的時候還胖。

    我相信,妳的第一個留言的最後兩句話是說笑的吧。:)
    記得妳不愛逛博物館的呀,
    又怎麼會聽我導覽哩。哈哈。

    臺灣以正常的天氣來說,
    要到端午節過了之後,
    才能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

    話說回來,氣候異常,
    現在一天裡面氣漫變化很大,
    有時早上很冷,
    中午出大太陽
    到晚上又變冷了,
    所以,現在穿冬天的衣裳不會覺得奇怪啦!

    回覆刪除
  4. 對博物館的確興趣不太大
    可是對有特色的建築有興趣
    而且 沒看過你導覽嘛~
    湊熱鬧,湊熱鬧 :P

    回覆刪除
  5. 每次妳來臺北都好忙啊
    不過我也很忙,
    下次妳來,我講博物館的歷史和建築給妳聽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