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秘魯咖啡

晚上和朋友約在經典咖啡研究學苑吃飯~
R0013391
養生餐
只是因為沒有事先訂餐,直接吃養生餐。其實近的這盤是朋友的,遠的那盤才是我的。哈!中間的飯,詹老師以泰國米加高麗菜、小黃瓜、胡蘿蔔、玉米、枸杞等做成的炒飯,不油不膩很清爽。旁邊的配菜有豆子、茄子、泡菜和素雞,朋友的則是多一樣肉條,全部的配菜都是詹老師和詹二姊親手做的,很實在、美味的食材,豆子還是詹老師的媽媽自己種植的菜。旁邊碗裡裝的,看起來黑壓壓一片的是朋友的黑豆湯,是詹老師花時間熬煮出來的湯,朋友喝了說很甘甜香醇;我的是麻油雞,但是,這是不賣的,是詹二姊的私房菜,雞肉也是詹老師媽媽養的雞肉,肉質很結實、甘甜,有咬勁,而且雞養得夠成熟,雞湯是全酒煮,香氣十足、湯頭甘甜。
R0013393
有機秘魯咖啡
有機秘魯咖啡還未上架,我先嚐為快,直到快喝完,才想到要拍照。磨豆刻度為3,口感溫和,有緩緩波動,帶一點點的酸,但是稍縱即逝,後勁上回甘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讓我只喝一杯咖啡就回家。飽滿度較哈拉摩卡佳,口腔內部很滑順、舒服,會讓我回味再三,捨不得喝水或下一杯咖啡。

4 則留言 :

  1. 最後一張咖啡杯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是呀~使用如此漂亮的咖啡杯,又有好喝的咖啡,真是人之一大享受呢。請問您是?是不小心按到匿名嗎?

    回覆刪除
  3. 原「經典咖啡研究學苑」已更名為馥雅咖啡館。

    回覆刪除
  4. 這家店因租約即將到期,營業至10/14止,
    相關內容詳見http://gindiencafe.blogspot.com/2011/09/1014.html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