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The Big Issue

R0013559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出刊好一陣子了,剛出版時我想買一本卻是找不到哪裡有街友在賣,沒多久就忘了這件事了。不曉得是今天較準時下班還是怎麼樣,居然讓我在臺北捷運地下街M8出口,自一位街友手上買到。內容和編排算還不錯,發現李俊明在裡面寫好多篇,而且有不少流行和藝文訊息。對於讓街友販售,能夠有自己的收入,這個作法我倒是蠻贊成的。只是,不知販售點是否太少?還是我每次都沒遇到在M8販售的街友呢?另一方面,我也在注意這本雜誌在臺灣後續的發展,以一本新臺幣100元的雜誌,從它的編輯和內容和休閒閱讀的角度來說,算是很不錯了呢。
R0013560
閱讀內容的結果是,在某一頁發現偶爾會去的德式蛋糕店,居然變成某運動用品的廣告背景,感覺還蠻不賴的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