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夏季限定】新品體驗~酒茶

加班時間到了,帶著要校稿的資料到經典咖啡研究學苑邊喝咖啡邊校稿。咖啡才剛喝完,詹老師端來一杯色澤美麗的「酒茶」,讓我嚐鮮。
R0013601
東方美人
以冷泡茶液、自釀桑椹汁、鮮榨葡萄柚汁與酒調合的「東方美人」,三層不同色調的美麗。
R0013602
東方美人
初入口,茶香跑在前頭而且明顯,並且全程鋪陳。緊接著,在茶香的鋪陳下,帶出第二個味道,葡萄柚香氣,經過一段時間,在葡萄柚香氣的帶領下,引出最後的酒香。喝起來像果汁,很好喝,後勁十足!
R0013605
夏威夷之戀
前一杯還在慢慢品嚐,詹老師又端來第二杯酒茶,剛看到的時候讓我想到藍天、陽光、海灘的夏威夷,所以和詹老師討論之後,取名為「夏威夷之戀」。以稀釋的茶、鮮榨甜橘汁與酒調出。
R0013608
夏威夷之戀
剛飲一口,甜橘的香氣立即擴散,不酸香氣十足甜橘,讓我覺得舒服而且立即愛上這飲料。很快的,在甜橘的香氣之下,帶出酒的氣味,直到酒的味道漸漸變淡,但是沒有消失的情形下,茶香味在最後竄出。與前者相較,這個夏威夷之戀的後勁不分軒至。

品嚐完這兩杯,我整個人舒服到快睡著啦。好久沒喝與酒有關的飲料了,真好喝!別忘了,「酒茶」是夏季限定商品喲。

9 則留言 :

  1. 呵呵...那漸層的顏色真醉人......

    回覆刪除
  2. A-Mao果然搶頭香,
    顏色真的很漂亮,
    只是看就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
    這個飲品還未上架,
    只能說我運氣好,
    老闆娘讓我先嚐為快,
    知道價錢再跟A-Mao說。

    回覆刪除
  4. A-Mao酒茶上架,定價一杯200元,
    主要是用品質好的酒、茶和新鮮水果調製,
    供你參考了。

    回覆刪除
  5. Adonis 感謝你
    200台鋃雖然有點小貴
    但有機會一定過去品嚐

    回覆刪除
  6. 不客氣,如果哪天你有到臺北,
    要去這家店,可約我一起去啊。

    回覆刪除
  7. 原「經典咖啡研究學苑」已更名為馥雅咖啡館。

    回覆刪除
  8. 這家店因租約即將到期,營業至10/14止,
    相關內容詳見http://gindiencafe.blogspot.com/2011/09/1014.html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