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Jumpy's Chicken和無尾熊鑰匙圈

R0013679
袋鼠鑰匙圈和Jumpy's Chicken
可愛的志工Ariel Yeh才剛結束澳大利亞博物館的實習,才回到臺灣不到24小時,今天就來值勤,還送了小禮物給大家。我拿到的小禮物是木製無尾熊鑰匙圈,另外旁邊有一包餅乾,包裝上寫著Jumpy's Chicken。從圖案上看是袋鼠的圖案,靠近聞塑膠袋子有鹹鹹香香的味道。
R0013680
 雞肉與蔥口味的Jumpy's Chicken
打開包裝,真的是袋鼠形狀的餅乾耶,是鹹餅乾,我愛鹹餅乾啦!鹹鹹的,有雞汁、香蔥的味道,口感脆脆的,很好吃的,同事說我是「秒殺」一下子就吃光了。印象中臺灣也有類似的餅乾,只是包不太一樣。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The Real McCoy Snackfood Company生產製作的。去澳大利亞的人,如果想帶點小禮物,不彷可以將這個列入考慮。

4 則留言 :

  1. 袋鼠餅乾真是太卡哇依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好看可愛又好吃。

    回覆刪除
  3. ㄎㄎ~你喜歡就好了 真是太開心啦 我是怡芯啦 用我男友的信箱XD

    回覆刪除
  4. 謝謝啦,很棒的小禮物呢。
    怡芯很High,難道是日本料理的關係嗎?:p
    嚇一跳,我想是誰說,呵。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