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一個月後的勤美誠品

R0013828
晚上的勒美誠品
第一天晚上,勤美誠品距離亞緻大飯店不遠,一個月前白天才拍下勤美誠品的外觀,這天來拍下晚上熱鬧的勤美誠品。只是,我始終想不到,臺中一個生活機能如此美好的地方,尤其是綠園道一帶附近,實在是個連我都心動的環境,但是,那天在臺中的朋友告訴我,沒事的話早點回飯店休息,不要在外面走動太晚。臺中市的治安和這座城市給我的感覺,完全是背道而馳的。不過,那天我在勤美誠品待到10點,並且在那瀏覽了與嚴長壽和亞都有關的最新書籍《你可以不一樣:嚴長壽和亞都的故事》。才瞭解,原來亞都的成功和服務人員的素質是其來有自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