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外面買不到的可愛布偶吊飾

R0015066
正面
R0015065
背面
上星期二和這星期二的上午,我利用半小時或1小時左右的時間,和志工分享解說土銀展示館歷史與建築的重點和動線,但是不太是以純粹解說的方式來進行。志工大哥大姊們都很捧場,兩個梯次都來了20幾位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解說志工前來聆聽。也真的很謝謝大家,利用非排班時間特地前來,真是讓人感動。其實,說穿了就是以我在解說的過程及與民眾互動的經驗來做分享罷了。

有趣的是,今天中午結束解說之後,週二組志工友雯姊,還特地做了上圖的布偶吊飾送我,真是非常可愛。友雯姊在拼布創意上非常拿手,從這個小型布偶吊飾看,手藝很精巧、細緻呢!倒是這布的顏色和頸部的金色緞帶蝴蝶結,會讓我連想到聖誕節耶!把它別在黑色的porter包上,還真是顯目。

題外話,我又開學了,繼續上臺藝大的博物館20碩士學分班,順利的話這學期就可以修完20學分班,這學期修的課是劉俊裕老師的臺灣藝文政策發展專題研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