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壹陸壹咖啡場所

R0015331
壹陸壹咖啡場所
下午上完課,臨時起意想去壹陸壹,說走就走。自己都忘了多久沒去了,老闆保守的說一個多月吧,但是我自己知道應該不止。因為我太久沒去,以至於連他們的開店時間都記錯,以為是3點半開門,結果我去的時候不到3點半,還以為老闆提早開,原來是我記錯了。
R0015346
義式黑咖啡
難得去一趟,慢慢的喝。先喝一杯卡布奇諾,再喝一杯濃縮,最後一杯是義式黑咖啡。結果老闆和店員忙到忘了,這杯就特別請我喝。

很久沒去,看到只有老闆和一名員工忙,原本我以為另一名新來的請假。聽老闆說才曉得,另一個員工已經在一個月前離職,而且是突然告知,當初讓他措手不及。老闆說打算維持他和一名員工就好,以後如果上門的客人很多的話,要多點耐心,不論是老闆、店員或顧客都是。

3 則留言 :

  1. 好喝的飲料值得耐心等候哦!

    回覆刪除
  2. 對呀,而且要有好心情,不論做飲料的人或喝飲料的人,投注的心力和感受都會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壹陸壹除了固定休週一外,現在週日也休息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