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好喝的夏威夷可那

R0013393
其實杯中不是可那,只是一樣的杯子,今天沒拍照。
今天找同學討論修改文章的事,約在詹老師那,才到哪裡坐下來沒多久,邊等同學來的時候,詹老師就先煮杯可那給我。好久好久沒喝到夏威夷可那了,因為現在生豆很貴,我幾乎沒喝可那了。若不是因為有顧客向詹老師訂了可那的豆子,我才有幸分一杯羹呀!濃郁而溫潤、順口有厚度的口感,回甘好喝,還有香氣,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可那,結果一杯喝了快1小時才慢慢的喝完它。

也謝謝同學今天特地出來陪我討論、修改文章,每次有事總是麻煩她不少。不過話說回來,就是因為是很好的同學,才會這樣你找我、我找你,後來聊天才發現,我完全都忘了為何後來會和同學變很好,只是聽到同學講古,我完全對他所說的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可能是年代久遠了吧。

2 則留言 :

  1. 原「經典咖啡研究學苑」已更名為馥雅咖啡館。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因租約即將到期,營業至10/14止,
    相關內容詳見http://gindiencafe.blogspot.com/2011/09/1014.html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