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來來去去

google reader
Google Reader
這晚,聽著歌,看了一本書,忽然,點了自己的Google Reader,看了看之後,動手把原本訂閱的Blog網址轉貼到我的Delicious存放。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不少以前常看的一些Blog,雖然沒真的見面,但是他們寫的東西對我而言,有的具實用性,有的可以看了之後心情變輕鬆,有的跟我一樣愛吃、愛下廚,甚至有文藝青年,只是不知何時起,有的人沒有理由的不更新了,甚至是關板了。想到人,總有來來去去。想到自己,那麼我呢?要是有天,我可能也沒留下隻字片語,或突然沒更新了。那會怎樣呢?還真的不知道,也許就像某人,在離世之前先拜託親近的人,在離開之後,就把網站給關了,也說不定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