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出席奕帆與敏杏喜酒

R0016783
翻攝同學喜帖
今天是二技同學奕帆和他的老婆敏杏大喜的日子,今天和另一位二技同學一起搭火車到苗栗參加,幾乎有3桌的同學參加,好像是一場小型同學會唷,真是好玩!不過,我已經先訂回程車票,無法待到最後,離開的時候同學正在敬酒當中,沒辦法和同學打招呼。

今天出席的同學有我及與我一同搭火車南下的Vicky,還有艾美、小于、小保、阿泰、小雨點、牛奶、寶寶、阿樑、阿賀、阿森、良銘、玉惠、毛毛、大姊、智凱還有阿勤。此外,也感謝艾美和小于還真的幫我帶好吃的雞爪凍,讓我度過愉快的晚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