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走出五月 GOODBYE MAY

3835
走出五月 GOODBYE MAY 圖片來源:tw.movie.yahoo.com
〈走出五月〉是去年5月上映的電影,當時我一直想看,只是那時忙於家人的事情,完全沒有時間去看這部電影,就連DVD也沒有買來看。一直到昨晚,無意間看到公視預告今晚9點要播,我隨口跟娘說,這部很好看!娘馬上就記下來,9點準時守著公視。結果,快2小時的電影,賺走我和娘的不少熱淚。

去年,想看這部片,純粹是因為電影裡的實力派演員,如勾峰、沈海蓉、王月才是吸引我想看的主因,至於柯有倫和房思瑜,坦白說當時還好,這晚看了之後,覺得兩人演得還不錯呀!而且坦白說,無論是去年或今晚,我都沒有先瞭解這部電影到底要演什麼?沒有先看劇情大綱,卻很容易融入劇情和過程,不知不覺眼淚就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流下來了。兩代人的故事,有入有出,彼此交錯的方式來呈現,真的很好看,感動不已。實力派演員的演技,深入自然,絲毫不拖泥帶水,讓看戲的我,覺得非常過癮。

愛,無所不在,彼此付出,瞭解對方,相互包容,平凡裡細水長流卻有濃得化不開的真情。原來,最愛自己或自己愛的人,不在遠方,其實就在身邊而已。

p.s.2/4(週六)下午1:00公視會再重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