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雲林古坑]嵩岳濾泡咖啡

IMAG0391
嵩岳濾泡咖啡
回老家掃墓時,與我無話不談的二堂姊,拿了嵩岳咖啡莊園製造的濾泡咖啡給我。每次只要我有回去,她總是不忘買黑咖啡給我嚐嚐。姊一直跟說這個咖啡很好喝,她也知道我愛喝黑咖啡。就給我幾包帶回臺北,可以沖來喝。

我回臺北後,帶到辦公室泡。記得拆開外包裝時,聞到一股厚重的烘焙香氣,看來咖啡是較重烘焙程度的。沖泡之後,仔細品嚐,咖啡液的確有重烘焙的特色和味道,尤其是在熱水沖下之後,重烘焙的香氣散發更明顯。口感上喝起來厚重,但是口感還蠻順口的,更有趣的是,逐漸喝到咖啡液體變冷,咖啡的香氣或許會因為溫度降低而不明顯,但是,口感本身依舊保持滑順口感,沒有一絲澀味和苦味。以掛耳濾泡的咖非來說,品質蠻不錯的。

電話:0937-292-176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石壁70號
E-Mail: happy.g292176@msa.hinet.net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igns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