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丁噹 Della 好難得

R0019657
丁噹  Della  好難得
果然,不愧被封為「偶像劇歌姬」的丁噹,有5首是偶像劇的片頭曲、片尾曲和插曲,1首是遠傳的主打星廣告曲。倒是第8首〈奇異果〉,副歌若去做為紐西蘭奇異果或黃金奇異果的廣告曲,效果應該很讚吧,還可以找丁噹作代言人。歌詞是這樣寫的「感有戚戚第第第一口,意外驚喜奇奇奇異果,好像一股電流,靜靜電到了舌頭。心有靈犀第第第一口,意亂情迷奇奇奇異果,讓我登上第一名的衛冕者寶座。」

整張專輯,〈野獸〉是很熱血動感的歌,會蠻High的。〈奇異果〉蠻輕快的,〈偷偷的愛〉有種小甜蜜的味道。其他的,就算是丁式情歌了吧,感覺這次丁噹在聲線上沒有強調在飆高音或是展現力量,而是想透過聲音展場出感情、細膩與情緒。

〈好難得〉旋律很容易朗朗上口,〈不是你的錯〉感覺很適合在KTV點來K歌。〈一個人不可能〉聽了心情好blue,歌詞看了會流淚,也是KTV的K歌。〈他還認不認得我〉從歌詞下方的文字,會覺得是指兩人分手的態度,但是,單純看歌詞,我會覺得是曾經的戀人已經失憶,另一個人還在回憶裡。〈我還是一樣〉也是適合在KTV的K歌,只是看完歌詞,我覺得曾經愛過的,經過的,還會一樣嗎?〈偷偷的愛〉若要男女對唱,難度頗高。〈不夠勇敢〉感情的放與收,以及要怎麼愛,不一定會愛太多,真是一個只能自己去衝、去撞、去試,不夠勇敢,那就什麼都沒了。〈倒不如〉單身萬歲嗎?但是單身太久都幾乎快忘了愛的滋味,也不是好事。但是,若遇到的是不怎樣的愛和人,那單身算了。

感覺,最近若有去KTV,大概都會點她的歌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