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Post Card]亞洲象@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R0019907
今天收到同事之前去新加坡玩時寄回來的明信片,想不到同事會寄給我。封面是夜間動物園裡的亞洲象,看著不知怎麼會讓我想到林旺和阿沛。臺北的動物園都是白天開放,想不到新加坡的動物園有夜間的,那是去看夜行性動物嗎?還是看日行性動物睡覺?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動物園很有名,不少去新加坡旅遊的人,在部落格都有提到。
R0019908
同事提到在新加坡夜間動物園的廁所裡,園方放了不同動物正在上廁所的照片,哈哈!這樣的感覺的確很有趣,只要是生物,都會吃喝拉撒的嘛,看看不同動物上廁所的方式和情形,很好玩!大概是我愛吃,所以同事雖然寄了一張亞洲象的明信片,但是,大多數的文字,大多數是提到吃的東西。例如香料和食材,使他們的食物充滿豐富的層次和香氣,還提到新加坡的竹腳市場,裡面有很多有意思的香料和食材,還提到超好吃的印度餅和咖哩,餓了。倒是她看到臺灣小吃在新加坡成為「賣點」,茶飲、鹽酥雞、紅豆餅和豆花大排長龍,讓同事又發覺驚奇的事又一樁。畢竟這些小吃,在臺灣都是很普遍,不過,真正好吃的,的確也是大排長龍。不禁讓我想起,同事所寫的情形,真的印證新加坡單單跟我描述的情形,一點都不誇張。只是,滋味是否道地或好吃與否,那就不得而知。
R0019909
這張是貼在明信片上的郵票,上頭的字很小,不知是不是象龜之類的。有趣的是,這張郵票稍為轉個角度,在光線折射下,龜會變成藍色的。但是旁邊的花草卻沒有這樣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郵票的特殊效果或防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