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新北市林口區]野夫咖啡之藍湖曼特寧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R0048323 野夫咖啡之藍湖曼特寧[/caption]

謝謝菁汝那天還特地送來這個耳掛單品咖啡,上網一查才知道是林口很有名的咖啡店。這個藍湖曼特寧的烘焙算是中上的深度,口感很溫和順口,很好喝,謝謝好喝的咖啡,有機會的話,可以到這家店看看。

電話:0939-082290、02-8601828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18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星期二公休)
facebook:野夫咖啡

2 則留言 :

  1. […] 很高興,午後與朋友一起到位在林口新市鎮區域的「野夫咖啡」,雖然是第一次來,其實早就喝過「野夫」的咖啡,而第一次喝到「野夫」的咖啡,就是朋友贈予的「野夫咖啡掛耳」。而這個掛耳其實是兩年前喝到,好喝的曼特寧,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唸唸不忘,直到這次真的到訪。而與朋友的認識,應該也是在兩年前的這次之前不久。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而結緣,還知道原來都是咖啡愛好者。也因為兩年前喝了掛耳,就開始追蹤「野夫咖啡」的訊息,從這家店的經營,到好喝健康的咖啡名聲逐漸遠播,聽店內的常客說,有許多是口耳相傳、慕名而來,甚至是像我是被朋友帶來的。漸漸的,老闆自己成立烘焙工作室,店內由自己的妹妹幫忙看店、煮咖啡,店內的空間原本只有1樓,後來擴展到2樓,還有烘焙工作室。店內的甜點、蛋糕,是店裡的烘焙師傅做的,而這個烘焙師傅是有藍帶水準的。星期一、二老闆固定烘豆子不在店內。但是,老闆妹妹煮得咖啡也非常有水準,也很健談,店員們也非常健談。店內的照片,還是店員歡迎我四處走走看看、拍攝,非常喜歡這裡的空間、簡單舒服。而且第一次到人家店裡,一次把人家一樓座位區、吧檯區都做了,還坐了2樓的坐位區。透過的朋友的說明,我才曉得原來「野夫咖啡」開店更久,現址是後來搬家的空間,原本之前在更小的地方。所以朋友和野夫咖啡老闆的交情可是更早。 […]

    回覆刪除
  2. […] 很高興,午後與朋友一起到位在林口新市鎮區域的「野夫咖啡」,雖然是第一次來,其實早就喝過「野夫」的咖啡,而第一次喝到「野夫」的咖啡,就是朋友贈予的「野夫咖啡掛耳」。而這個掛耳其實是兩年前喝到,好喝的曼特寧,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唸唸不忘,直到這次真的到訪。而與朋友的認識,應該也是在兩年前的這次之前不久。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而結緣,還知道原來都是咖啡愛好者。也因為兩年前喝了掛耳,就開始追蹤「野夫咖啡」的訊息,從這家店的經營,到好喝健康的咖啡名聲逐漸遠播,聽店內的常客說,有許多是口耳相傳、慕名而來,甚至是像我是被朋友帶來的。漸漸的,老闆自己成立烘焙工作室,店內由自己的妹妹幫忙看店、煮咖啡,店內的空間原本只有1樓,後來擴展到2樓,還有烘焙工作室。店內的甜點、蛋糕,是店裡的烘焙師傅做的,而這個烘焙師傅是有藍帶水準的。星期一、二老闆固定烘豆子不在店內。但是,老闆妹妹煮得咖啡也非常有水準,也很健談,店員們也非常健談。店內的照片,還是店員歡迎我四處走走看看、拍攝,非常喜歡這裡的空間、簡單舒服。而且第一次到人家店裡,一次把人家一樓座位區、吧檯區都做了,還坐了2樓的坐位區。透過的朋友的說明,我才曉得原來「野夫咖啡」開店更久,現址是後來搬家的空間,原本之前在更小的地方。所以朋友和野夫咖啡老闆的交情可是更早。 […]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