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投稿刊出,耶!

無標題 
甘樂文創的甘樂誌第18期。

那天,去同學店裡買仙草凍圓要回鶯歌祭拜外婆(先前回外婆家,得知外婆愛吃仙草凍,我專程到三峽到同學店,買同學店裡的仙草凍給外婆吃,外婆是讚不絕口,而且很快就吃完。),同學說,甘樂文創的甘樂誌,最新的第18期有我投稿的文章(見文)。聽到同學這樣說,我還真是嚇一跳。因為我完全不知情有被選上,沒有被通知到呀。而且,我也還沒看到最新的甘樂誌。

其實,那也是碰巧。我有訂閱甘樂文創的部落格和臉書,所以不時會看到他們發佈的訊息。6月1日那天,看到他們在徵稿,而徵稿的主題是「家鄉味」,剛好想到其實自己愛吃,也寫過類似的家常菜記錄,找了自己不定期寫下的文字、拍攝的照片,把當初記錄紅燒烏和爹與奶奶的故事,透遛這道爹的家鄉味,敘述爹對奶奶的思念的文字。將文字再整理後,就以電子郵件寄到甘樂文創去了。想不到,就在一個月後,出現在刊物上,謝謝甘樂文創。雖然,只是生活上平時的記錄,但是,想不到也有投稿被選上刊登的一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