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李幼鸚鵡鵪鶉 我深愛的雷奈、費里尼及其他 Resnais, Fellini... Mes preferes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photo 李幼鸚鵡鵪鶉 我深愛的雷奈、費里尼及其他 Resnais, Fellini... Mes preferes[/caption]
借來這本書,看了好久,主要是因為我發現作者對於電影的如數家珍,而且對於每一個片段、臺詞都非常的熟悉,可以把不同的電影,其間的關連給串接在一起。要讀這本書的人,電影也要看得夠多,而且對於電影裡的細節,無論是動作、橋段、臺詞、攝影等各方面,要有一定的瞭解,才能聯想和理解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真的是讓我很佩服!當然,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跳著章節看,也無所謂。我想,這是閱讀這本書最有趣的地方,同時,也感覺到作者對電影的極其熱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