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醫院

photo 
醫院裡的天井。


由於要定期回診追蹤做檢查,中午前就到醫院,做完該做的幾項檢查,已經下午4點多。原本的艷陽,竟轉變為強降雨的天氣,讓沒帶雨具的我,實在無言。此次檢查是3個月前醫師排好的,只是,不曉得心裡為何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之感,不久前,才因為家人生病頻繁進出醫院。

在等雨小的空檔,突然想到,今天是林杰樑醫師的告別式,其實自己都忘了何時開始注意林醫師在食品安全上的把關,但是,讓我對他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政府要引進美牛,為了瘦肉精的事情爭吵不休。其實對於原本就唸畜產的我而言,即知道瘦肉精對人體有害,肉裡是絕對不可以有瘦肉精的成份,但是看著政府為了對美貿易,說在所謂的安全範圍內,對人體是不會有影響的,其實心裡非常生氣,只是小老百姓又能怎麼樣?自保的方式就是不要吃美牛。後來,林醫師將真相告訴大眾,讓我對他敢說真話而佩服不已。畢竟,食品衛生安全是何等重要的事。自從這件事後,我就不時會關注林醫師在食品衛生上的訊息。感謝有林醫師是站在國人的健康前提,不斷提出建言。謝謝您,辛苦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